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梦见~

一年又一年的时间过去了。。。
虽然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。。说久不久。。。
不过我已经开始我的新生活了。。。
虽然我不曾忘记过你。。。
但。。。。你依然还是会出现在我的梦里面。。。

我很享受梦里出现的你。。那种感觉很甜蜜。。很开心。。。。
我希望梦里面的你和现实中的你也是一样。。开开心心。。不要老是孤孤单单。。。
梦里面的情景可以实现的吗?
我也不敢渴望。。。。

只希望你永远不会忘记我。。。那。。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。。
记得上次看见你的时候。。还问我近况如何。。。
看见你的笑容。。我也觉得很开心。。。
每当圣诞节来临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。。。
还记得我最喜欢怎样的圣诞节吗?
嘻嘻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